区残联:与爱同行 共赏春景

2023-03-13 15:4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王利 邱云春)百草竞春华,丽春应最胜,正是踏青好时节。为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形成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3月10日,区残联“与爱同行 共赏春景”主题党日活动暨合阳城街道助残志愿服务在合阳城街道利川社区举行,区残联在职党员干部、合阳城街道助残志愿者与残疾人士共享春日繁花,拥抱生机勃勃的春天。  

当天,残疾人士吃着新鲜出炉的烧烤,欣赏活力十足的舞蹈节目,现场不时爆出发阵阵掌声。“两个字,一个体育项目!”“举重!”游戏互动环节,志愿者和残疾人两人一组,一人比划一人猜词,好不精彩。吹乒乓球、套圈等趣味小游戏接二连三,现场气氛欢乐热烈。游戏结束后,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端上蛋糕,为本月过生日的残疾人过了个欢乐的集体生日。


  随后,残疾人朋友在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的陪同下,走进广阔的油菜花田,欣赏如画的美景,感受春天的气息,与和煦春天、身边朋友合影留念,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这场活动为这些残疾人带来了愉悦的身心体验。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