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执法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举行

2022-03-26 15:1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3月24日,区交通运输执法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举行。

授旗仪式上,区文明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组织机构、队伍建设、品牌建设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并向志愿者代表授旗,号召志愿者们紧扣中心大局抓服务,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推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的实践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创造绚丽多彩的美好人生;立足“党政所需、群众所需、志愿者所能”服务要求,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精心组织紧贴基层、贴近民生、紧贴实际的志愿服务活动,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成为一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倍感光荣,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担当,不负重托,努力成为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大力弘扬“奉献、友好、互助、进步”志愿精神,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努力成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贴心人,为有效推进我区交通运输领域法治建设形势持续向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授旗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先后去到区客运中心、火车站、客运码头等地,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宣讲等形式向出行旅客、市民朋友普及疫情防控、水上交通安全常识及非法营运的危害性,营造良好交通运输环境,为广大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