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者秦大国

2022-03-15 18:56   来源:

秦大国,62岁,系我辖区退役军人,1979年7月参军入伍,入伍后成为西藏林芝野战部队的一名志愿兵,分别在1982年和1983年因表现优秀,连续两年荣获三等功。于1993年6月30日退伍。退伍后在重庆市杨家坪供电局上班,于2008年、2009年连续两年被单位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退休后,秦大国于2017年加入白鹿山社区志愿服务队伍。服务期间,他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注重加强政治能力训练、注重深化世界观改造、注重提纯忠诚品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以自己的言行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得到了志愿者同伴和群众的一致好评。他为群众勤勉办事、在岗位立身为旗。参加白鹿山社区志愿服务几年来,先后参与创建文明城区、人口普查、洪水清淤、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急难险重任务20余次,由于表现出色,在2019年、2021年被南津街街道党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