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盐井

2022-01-24 19:0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1月20日,“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合川区2022年春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盐井街道,来自区应急局、区文明指导中心、区融媒体中心、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及盐井街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参加。

此次活动在位于盐井街道河心场街的“百姓茶馆”举行,盐井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的志愿者向广大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应急局救援志愿服务支队的志愿者向广大群众讲授了森林防火知识及日常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注意森林防火,特别要注意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区医疗卫生服务分中心中西医结合医院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向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讲授了常见病防治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来自区公安局盐井派出所的民警还向群众宣传了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在宣讲的同时,还举办了有奖知识问答,广大群众纷纷抢答,整个“百姓茶馆”洋溢着一派文明向上的欢乐气氛。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