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腊八粥,温暖一个年”主题活动举行

2022-01-10 15:5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袁询 摄影报道)1月9日,团区委以及景盛青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区青年创业协会携部分西部计划志愿者,在久长路社区、北门社区、太平门社区三地分别举办“一碗腊八粥,温暖一个年”青少年之家节日主题活动。

当天,社工与志愿者一起将熬制好的腊八粥送到各个活动摊位上,社工一边向居民们介绍腊八节活动及青少年之家项目,一边由志愿者带领青少年为环卫工人送上腊八粥,现场来往的居民都井然有序地排队前来品粥,大家高兴地说:“没想到这么冷的天还能喝上一碗热乎乎的粥,真是太感动了!”

随后,社工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前往独居老人家中,送去冬日的一份温暖。本次活动共计送出1000余份腊八粥,不仅向广大居民宣传了传统习俗文化,更促进了社区文明和谐。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