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关爱”计划走进合川

2022-01-07 18:5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1月6日,区残联会同渝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银龄关爱”计划走进合川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的老年残疾人送上新春物资和节日祝福。
  当天,区残联工作人员与渝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一行先后去到龙凤镇普场村、东角村,太和镇公共服务中心,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残疾人,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近况,并送上价值300元的绒毯、烧水壶、保温杯、雨伞、口罩等物资。活动中,区残联综合科干部现场挥毫泼墨写对联,为市民和残疾人朋友送对联、送福字。
  据悉,此次慰问对象主要为65岁以上生活困难残疾人,随着活动的持续开展,走访慰问将惠及全区110名生活困难残疾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过暖冬,过好年。为残疾人朋友送慰问物资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