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元宵 | 南津街街道组织开展庆元宵节活动

2021-12-16 18:5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居民共聚一堂包汤圆庆元宵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 谌永恒 摄影报道)连日来,南津街街道组织各村、社区举办“看民俗、包汤圆、猜灯谜”等传统节日庆祝活动,老少居民欢聚一堂,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欢度元宵佳节。

2月11日,南津街街道白鹿山社区、石鼓坝社区、白塔街社区分别以“我们的节日·冰墩墩闹元宵”“迎元宵·送慰问·防诈骗”为主题,举办庆祝元宵节主题活动。辖区居民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看民俗、包汤圆、合唱经典革命歌曲,共同庆祝佳节。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与辖区“银龄老人”一起包汤圆、共同许下新年“微心愿”张贴在许愿墙上,展望身体健健康康、生活红红火火。

在白塔街社区,居民们自发组织的合唱团在文峰古街合唱经典歌曲,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派出所民警、金融机构工作人员现场宣传反诈骗知识,叮嘱辖区居民要防范网络骗局,牢牢守护好“钱袋子”,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元气满满,钱包满满。

据悉,连日来,南津街街道各村、社区积极组织开展庆祝元宵节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充分展示了村、社区与辖区居民和谐有爱、奋进向前的新年新气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