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暖民心

2021-10-27 19:35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image.png
向群众发放环保宣传资料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报道(记者刘亚春 摄影报道)10月26日,区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与双槐镇石碑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以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宣传、向贫困党员和贫困群众送温暖、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进一步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激发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当天是原黄土场镇的赶场天,前来赶场的村民络绎不绝。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治理农村污染、守护美丽乡
  村”主题,广泛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广大群众和沿街商户发放了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村民提出的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问题。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营造保护生态环境、人人参加污染治理的浓厚氛围。
  随后,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和该局机关党支部负责人还去到贫困群众张成均和吴井明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温馨的问候。在石碑村会议室,全体党员再一次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展示了大家在工作中自觉奉献、不断进取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