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重庆中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坚持15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10-25 19:3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无偿献血传真情,党史教育践于行。为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10月22日,重庆中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合川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多年来,中渝公司合川管理中心始终坚持“爱于心、献于行”,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将“无偿献血”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不断加强宣传工作,扩大社会影响力。截至目前,已坚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15年,共发动654名志愿者参与,累计献血136200毫升,有力诠释了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志愿者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重庆高速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队伍形象。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