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兑换 让志愿服务更暖心

2021-08-14 19:30   来源: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为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8月12日,南津街街道石鼓坝社区开展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以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的志愿服务热情。
  本次积分兑换活动的礼品有肥皂、洗衣液、大米、食用油、餐巾纸等,按照积分兑换规则,根据积分的多少,社区工作人员为现场的50多名志愿者依次兑现了相应的礼品。
  据了解,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的居民每参加一次服务,根据服务劳动强度和服务时长,都将获得相应积分,通过落实积分兑换制度,让越来越多的居民自觉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今天,我们石鼓坝社区在新办公室开展了志愿积分兑换活动,也是充分调动我们辖区的群众能够参与到我们的志愿活动中来,把自己的休闲时间奉献在其他的志愿活动当中,也希望我们更多的居民能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石鼓坝社区党委书记朱红庆说道。

编辑:蒲娅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