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津街街道白塔街社区开展红樱桃“冬日针爱”编织志愿行动

2020-12-16 15:45   来源:

  近日,记者在南津街街道白塔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看到,十几位身装志愿者服装的志愿者在这里编织围巾。

社区志愿者红樱桃“冬日针爱”编织志愿行动。特约通讯员 周云 摄

  白塔街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该社响应合川区委宣传部号召,组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开展红樱桃“冬日针爱”编织志愿行动,这些社区志愿者正在为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义务编织围巾,她们编织的围巾将全部送到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手中,为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送去一份“冬日针爱”。

83岁的李丽芳老人展示她编织的围巾。特约通讯员 周云 摄

  在这些志愿者中,全都是上了年纪的大妈,其中年龄最大的是83岁的李丽芳老人,她也编织了一条长约80公分的围巾。李丽芳老人说,但愿她亲手编织的这条围巾,能为一位留守儿童或困难学生送去一份温暖。

  据了解,此次开展的红樱桃“冬日针爱”编织志愿行动从11月下旬开始至12月下旬结束,合川各级文明单位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组织志愿者参与,志愿者编织的围巾将全部送给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