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合川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举行

“1113”心理健康教育志愿服务项目获金奖

2020-10-23 16:14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10月22日,2020年合川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举行,共有10个项目参加决赛。最终,“1113”心理健康教育志愿服务项目获得本次决赛的金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波参加活动并致辞,市委宣传部文明协调处负责人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

“农技专家•帮帮帮”志愿服务项目

“1113”心理健康教育志愿服务项目

卢波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区进一步建立健全志愿服务制度,完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推动志愿服务经常化制度化。“志愿云”实名注册志愿者达27.2万人,志愿者服务时长累计达1741.8万小时,人均服务时长达62.2小时,居全市前列。全区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项目100余个,全区市民对志愿服务的认同率和支持率达到96.6%以上。卢波希望各参赛项目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的水平和能力,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吸引和带动更多的新兴力量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当中来,打造一批具有合川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为志愿服务工作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贡献合川的应尽之力。

小沔镇李湾村老兵说法营志愿服务项目

“让爱来•让碍走”关心关爱心智障碍儿童志愿服务项目

“悦读花开•书香三江”三江读书会志愿服务项目

“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项目

据了解,参加此次合川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的项目共有10个,分别是:“农技专家·帮帮帮”志愿服务项目;“1113”心理健康教育志愿服务项目;小河镇李湾村老兵说法营志愿服务项目;“让爱来·让碍走”关心关爱心智障碍儿童志愿服务项目;“悦读花开·书香三江”三江读书会志愿服务项目;“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项目;“同心合力”在职党员志愿服务项目;燕窝镇高峰村精准扶贫志愿服务项目;“留光衣彩”关爱老人行动项目;“健康促进十百千万”志愿服务项目。

“同心合力”在职党员志愿服务项目

燕窝镇高峰村精准扶贫志愿服务项目

“留光衣彩”关爱老人行动项目

“健康促进十百千万”志愿服务项目

本次比赛采取“演讲+PPT”形式展示,通过激烈的现场比拼,最终“1113”心理健康教育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金奖。其余项目分获银奖、铜奖和优秀奖。

参赛选手与评委及嘉宾合影留念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