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帮助贫困户抢收玉米

2020-08-04 15:17   来源:

“今天帮贫困户掰玉米,仿佛找到了自己童年的回忆,既锻炼了吃苦耐劳的意志,又能帮助贫困户把成熟的玉米抢收回家,大家都感觉特别有意义。”7月27日,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党员志愿者纷纷开心地说道。

志愿者在玉米地里抢收玉米

据介绍,为充分发挥党员和团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团)员志愿者,抓住近日的晴好天气,深入龙凤镇普场村,帮助村里的贫困户抢收玉米。

当天,玉米地里处处呈现热火朝天的场面,火热的太阳把大家晒得大汗淋漓,衣衫、裤子全湿透了,有的同志眼镜都被汗水弄花了,还有的满脸都被晒起了红疙瘩,手腕也被玉米叶子划起了一道道的小口子,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个个劲头十足只顾干活。志愿者们在玉米地里掰玉米、装袋子、装箩筐、装背篼,然后一挑挑、一袋袋、一背背,从山坡上把玉米运到贫困户家中,仅用了大半天时间就完成了两块玉米地的抢收玉米任务。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