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0年合川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网络投票正在进行

2020-07-21 15:55   来源:

7月20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团区委主办的2020年合川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20个项目等你打Call。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区各志愿服务组织的积极响应,共计征集了119个志愿服务项目。经过前期的专题培训、

宣传发动以及评审组的初审,小沔镇李湾村老兵说法营志愿服务、太和镇晒经村扶贫志愿活动等20个项目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最终,评审组将参考网络投票情况后商定评选出10个项目进入决赛。

大家可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通道进行投票,投票统计时间截至7月26日23点59分,每人每天可投5票,可自由分配给任意项目。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