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志愿者陪残疾人过“全国助残日”

2020-05-19 16:30   来源:

  每年5月第三个星期的周末是全国助残日,今年是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5月15日,我区志愿者陪残疾人过“全国助残日”,号召社会各界多关心关爱残疾人,提升扶残助残意识,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

向残疾人发放“爱心礼包

  当天,志愿者们去到合阳城街道社区学校,向街道居家托养的残疾人及家属、残疾人代表、社区助残员近100人发放新冠肺炎的防控宣传资料,并结合PPT演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冠肺炎的预防知识。同时,还讲解了残疾的分类、如何预防残疾、残疾的治疗和生活中的注意事项,保证大家身体健康。

  随后,志愿者们还为大家组织了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志愿者还与残疾人服务对象代表签订了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协议,并向参加活动的每位残疾人发放了疫情防控“爱心礼包”。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