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合川环保志愿者开展清除垃圾环保活动

行动起来 保护环境 善待生命

2020-04-21 16:01   来源:

  4月19日,重庆合川环保志愿活动小组组织36名环保志愿者,去到水上乐都外花滩滨江公园,清除沿江河岸和公路上的生活垃圾,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市民提高环保意识,爱护生活环境。

志愿者捡拾江边垃圾

  当天早上,环保志愿者们戴着口罩,统一着装,在水上乐都游客接待中心集合后出发,去到附近的花滩滨江公园,捡拾、清理沿途散落的生活垃圾。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绿色马夹,一手提着塑料袋、一手拿着夹钳,分组沿着河边和人行道,弯腰捡拾地上的废纸、垃圾、烟头等生活垃圾。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共捡拾垃圾50余袋,清洁了沿江近3公里区域,将捡拾的垃圾装了满满一车,运送到附近的巴湾社区垃圾站进行转运处理。

  南津街街道江亭路社区居民冯爱勤老家在河南省南阳市,已经在合川生活了20余年。当天她也参加了活动。“合川山清水秀,也是我的第二故乡,希望大家都好好爱护我们生活的地方!”采访中,冯爱勤告诉记者。

  据活动负责人张正平介绍,开展此次环保志愿活动是为了响应即将到来的“4.29绿动地球”行动日。今年的“4.29绿动地球”活动以“保护环境、善待生命”为主题,希望每个人都行动起来,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共同努力,让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变得更好!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