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区4人获评“最美编织志愿者”

2020-04-07 16:10   来源:

  近日,重庆市第七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最美编织志愿者”及“优秀组织单位”名单出炉,区委宣传部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我区潘玲、周家碧、程祖美、沈大容4人获评“最美编织志愿者”。

  据介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联合开展的重庆市第七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以“水墨丹青绘针爱、情系山区暖同心”为主题,通过组织志愿者编织围巾、手套等爱心物品,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孤寡老人等送去温暖,旨在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以人为本、人性关怀的传统美德。

  据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届活动中,我区落实4.8万元资金,招募组织志愿者近万人,开展志愿编织活动,为对接的开州区铁桥镇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捐赠手套、帽子、围巾等爱心物品3000余件,帮助近2000名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各届的关心关爱。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