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志愿者为援鄂医护家庭送蔬菜

2020-03-18 10:23   来源:

志愿者们采摘的蔬菜

为了让援鄂医护人员家属在这个春天品尝到田间美味,3月14日,区妇联组织三江巾帼志愿者来到田间地头,为我区53户援鄂医护家庭采摘蔬菜并配送上门,让家属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暖。

当天下午,三江巾帼电商平台经纪人和巾帼志愿者们来到小沔镇金土村,在沟坎边采摘新鲜的折耳根,分别捆成53捆整装待发。次日,志愿者们又驱车来到云门街道凤林村,收割她们采购的种植大户李培武、刘新斌地里的卷心菜。紧接着大家按照划分好的路线,驱车将分装好的折耳根和卷心菜配送至53户援鄂医护人员家庭。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们已先后为53户援鄂医护人员家庭免费配送农副产品5批次,共计蔬菜2084斤、水果795斤、鸡蛋2120枚、大米1060斤。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