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庆高速集团中渝分公司开展“情满旅途 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19 10:23   来源:

宣传安全知识 周洪娟 摄

志愿者为车乘送汤圆 周洪娟 摄

今日合川网讯(通讯员 周洪娟)为充分展现青年员工“明责担当、奉献社会”的精神面貌,1月16日,重庆高速集团中渝分公司合川管理中心与四川成南公司南充管理处、重庆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行政总队高一支四大队联合组织志愿者在钱塘服务区开展“情暖旅途 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宣传服务,宣传全国高速公路并网后ETC办理和收费政策等,同时在服务区设置咨询台,为车乘提供周边旅游资讯等信息;二是开展便民服务,为车乘人员送春联、送“福”字,免费提供红糖姜茶、汤圆、开水、药品和修理工具;三是开展安全劝导服务,发放高速公路安全手册,宣传出行防盗防骗知识、高速公路行车安全知识等,倡导文明出行等志愿服务。

活动当天,共有3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便民物品累计1500余份,积极为返乡旅客送温暖,帮助他们在春运期间顺利返乡、安全出行、温暖过节。


编辑:余启华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