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团区委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送温暖活动

2020-01-15 09:55   来源: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 廖梦竹)1月7日上午,伴着和煦的冬日暖阳,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去往渭沱镇化澄小学、三庙镇凤山小学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20年合川区新春关爱行动送温暖活动,送去价值3.4万余元的衣物,关心关爱学生159名。

团区委一行去到渭沱镇化澄小学,将62份新年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活动中,化澄小学负责人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团区委表达了谢意。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向孩子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并勉励大家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感恩父母、社会、国家,持续传递正能量。

在三庙镇凤山小学,一场简朴而又温馨的礼物发放仪式顺利举行。一套套满载温暖与关爱的衣物分发到97名学生的手中,孩子们收到心愿礼物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临近期末,团区委相关负责人鼓励孩子们:“再加把油,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2019学年画上圆满句号。”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是共青团组织关爱特殊少年儿童的一项品牌活动,通过基层共青团组织、少先队组织广泛征集特殊少年儿童个性化的新年心愿,发动社会力量点对点帮助孩子实现心愿。截至目前,“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20年合川区新春关爱行动共征集儿童心愿1000余个,已为378名儿童送去了价值7.4万余元的新年礼物。


编辑:余启华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