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在暖冬 情系长者 志愿者与老人共迎新年!

2020-01-08 09:47   来源:

上周五,合川阳光爱心志愿者和东望集团志愿者齐聚一堂,到宝润阳光康养中心,一起与老人们迎新春、贺新春。虽然窗外寒风呼啸,厅内却充满生机与活力,多功能活动厅有着大家忙碌的身影,欢聚在此,一起包着幸福的饺子。老人及家属一起品尝热气腾腾的饺子~嗯,真是色香味俱全呀!志愿者一边给老人们聊天,一边喂饺子。

餐后,志愿者与老人们拉着家常,老人们的脸上露出幸福的喜悦。厅内张灯结彩,年味十足。“各位叔叔阿姨们,春节到了,请允许我们这些来自社会的爱心‘子女’们给你们献上一首《感恩的心》。”

下午2点整,随着一曲经典的歌曲响起后,敬老院的上空开始热闹起来。太极表演、独唱、舞蹈、二胡演奏、朗诵……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接二连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康养院里暖意融融,不时传出阵阵笑声。志愿者带来的精彩文艺节目,老人和家属们,看得掌声连连,乐开了怀~~老人们脸上洋溢出幸福的微笑!

志愿者何朝红说:“这种活动非常好,也很让人温暖。有些老人儿女常年不在身边,我们能像他们儿女一样关心他们照顾他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关爱老人们。”


编辑:余启华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