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钓鱼城街道:启动“冬日针爱”志愿行动 为贫困地区老人孩子送温暖

2019-12-25 10:53   来源:今日合川网

  12月23日,钓鱼城街道启动第七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街道各社区号召广大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为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送去慰问和温暖。

活动现场

  活动中,来自鼓楼街社区、花滩社区、盐溪桥社区的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他们相互交流编织技巧,共同编织饱含浓浓爱意的御寒物品。

  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精心组织,通过各类媒体、LED显示屏、社区宣传栏等广泛宣传,号召广大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营造活动的浓厚氛围。同时,加强责任落实,确保如期将爱心织物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按照安排部署,钓鱼城街道将编织420件爱心针织品,预计本周内完成。

  据了解,根据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的工作部署,区委宣传部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在城区三个街道开展以“水墨丹青绘针爱、情系山区暖童心”为主题的第七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