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区残联、区慈善会开展“关注残疾、冬送温暖”活动

2019-12-17 10:28   来源:今日合川网

  12月12日,区残联与区慈善会三好爱心基金会共同开展“关注残疾、冬送温暖”活动,工作人员将前期开展爱心义卖活动筹集的3553元爱心善款送到脑瘫患儿魏小羽(化名)家中。在现场慰问、了解其康复的相关情况后,三好爱心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持续开展爱心活动,切实将扶残助残活动延续下去。

  据了解,为更好地关爱和救助残疾儿童,三好爱心基金会与钓鱼城街道稻草援助中心于12月8日在久长路步行街联合开展了由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的“康复之路、你我童行”大型爱心义卖活动。通过家长身体力行地为孩子作榜样示范,让孩子们学会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帮助别人,懂得“小小的善、满满的爱”,体验父母挣钱的辛苦,学会珍惜生活,也希望通过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通过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会群体,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为他人献爱心、献温暖的公益活动中来。当天活动共筹集善款7105.8元。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