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区妇联举行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13 11:01   来源:今日合川网

12月9日,区妇联组织各镇街妇联干部、部分巾帼志愿者在大石街道举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训会及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巾帼志愿者帮助村民做清洁

当天,区妇联邀请区农业农村委相关人员讲课。授课人员结合我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计划、进度、亮点和不足等情况,重点围绕“三清”(清垃圾、清塘沟、清畜禽养殖等农业生产废弃物)“一改”(改变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村庄清洁行动做了详细讲解。主讲人还结合自身到浙江、广西等地考察见闻,与大家分享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经验。

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去到龙骨村,向村民发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资料,帮助农户打扫房前屋后的清洁卫生,一座座农家小院里传出阵阵爽朗的欢笑声。志愿者纷纷表示,要想生活在美丽乡村,必须人人动手,人人参与。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