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合阳城街道提升农贸市场品质 推动文明城区创建

2019-11-25 15:33   来源:

 为提升农贸市场的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全力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近日上午,合阳城街道去到龙川菜市场、瑞山西路市场等地开展检查指导,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区商务委、区创建中心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

在检查指导中,重点对乱堆乱摆、乱停乱放、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通道堵塞等问题进行了实地督查,并针对各个市场的不同问题和短板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据合阳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农贸市场管理一直是城市管理的短板之一,存在不同程度的“脏、乱、差”现象,严重制约着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无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此,合阳城街道接下来将针对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严格对标对表,明确整改时限,责任到岗到人,确保整改取得实效;督促农贸市场管理者充分履行主体职责,将态化文明城区创建融入经营活动中,积极营造诚信消费、文明消费、放心消费的环境。


编辑:余启华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