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合川区“雷锋的士”为贫困驾驶员传递温暖

2019-11-22 11:45   来源:

   近日,区运管处组织公交出租企业40余名“雷锋的士”、20名“优质服务”代表共计90余人在区运管处4楼会议室开展了“雷锋的士志愿服务暨传递温暖•关心关爱活动”。

  据了解,活动前通过公交出租企业摸排、申报,并由所居住社区对其家庭情况逐一核实,在公交出租驾驶员中确定了9名关心关爱帮扶对象,并通过区运管处党员干部及职工、道路运输企业、协会等自愿捐资方式筹备资金予以帮助。

  会上,区运管处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心关爱帮扶对象”9名人员名单,由出席会议的领导及“雷锋的士”代表共对9名贫困驾驶员递交9000元资助资金,发放了米、油等1500元礼品。使驾驶员切实感受到行业部门和“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的关心和关爱,受助驾驶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驾驶生涯,自觉维护交通秩序,规范行车,服从交通管理,做到安全营运,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旅途环境。

  近年来,合川区“雷锋的士”志愿活动开展已成常态,每年定期组织开展3月学雷锋活动、6月爱心送考、9月重阳爱老敬老,关爱留守儿童、走进特殊教育学校、精准帮扶贫困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以点带面、聚沙成塔带动更多公交出租行业驾驶员学习助人为乐、扶危济困、见义勇为的雷锋精神,激励驾驶员与人为善、热心助人,传递社会正能量,促进合川区公交出租汽车行业文明程度和服务水平整体提升。


编辑:余启华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