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宣传“合川文明12条” 争做文明南城人

2019-11-22 11:43   来源:

新版“合川文明12条”于8月2日正式发布。为迅速提高辖区居民的知晓度,掀起学做文明12条的热潮,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南津街街道机关、各村(社区)纷纷行动起来,利用多元化的平台,开展了各式各样的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美丽新南城”微信平台第一时间发布新版“合川文明12条”的内容,迅速扩大辖区群众的知晓范围。

二是利用社区教育、市民学校、“修身讲堂”等平台开展主题宣讲活动,详细讲解新版“合川文明12条”的内容,号召辖区居民按照新版文明12条的要求,争做文明合川人。

三是利用院坝宣讲,组织辖区在职在居党员志愿者、驻村(社区)干部、小组长、院落自治带头人以院坝会、支部会、院落会等形式,扩大宣传范围,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学做。


编辑:余启华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