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汇镇:开展“敬老月”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0 11:22   来源:


    “张爷爷,您的血糖偏高,尽量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注意多活动!”“刘爷爷,您的指甲有点长了,我帮您剪剪!”这是10月24日上午,三汇镇开展“敬老月”志愿服务活动中出现的温馨一幕。 

  当天上午,该镇团委组织近20名青年志愿者,去到敬老院,为50余名五保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帮助老人梳头、剪指甲,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并进行健康咨询。志愿者还向全体老人讲述了《重庆谈判》中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为老人们表演了二胡演奏和独唱等节目,向每位老人分发了水果和糕点。活动中,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三汇镇团委组织志愿者,通过向老人们讲述红色故事、开展义诊、整理内务、表演节目等形式,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心和关爱。“只要人人都奉献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带队负责人何晓琴在现场深有感触地说。



编辑:余启华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