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南津街街道高阳社区:大手牵小手 画出美好家园

2019-04-19 18:06   来源:今日合川网


4月19日下午,南津街街道高阳社区联合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志愿者以及金太阳幼儿园共计80余人,组织开展了“大手牵小手画出美好家园”世界地球日主题绘画活动,用一次不一样的活动来呼吁大家提高环保意识。



活动现场,来自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志愿者们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讲解了环保小知识,并一对一辅导小朋友一起绘画,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围绕关爱地球、美好家园、植树造林、关爱动物、绿色生活、节能环保、垃圾分类等主题完成了各自的绘画作品,优秀的绘画作品还在社区公示栏进行了展示。据高阳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手牵小手画出美好家园”世界地球日主题绘画活动,一方面是为迎接第50个“世界地球日”的到来,提高改善环境的环保意识;另一方面让小朋友们从小树立热爱的大自热、参与绿色低碳生活、保护生态环境理念,并希望通过类似公益活动能有更多的社区居民群众参与到保护地球、美化家园环境中来,凝聚起居民们的力量,打造更加美好的社区生活环境。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