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合川供电公司瑞山路营业厅获评第五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

2019-03-11 10:35   来源:合川日报

合川日报讯3月6日,记者获悉,第五批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日前公布,合川供电公司瑞山路营业厅名列其中。


志愿者为客户讲解办事流程

据了解,为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委宣传部于今年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命名了第五批共30个重庆市岗位学雷锋示范点。岗位学雷锋示范点从各地农村、社区、企业、学校、机关、窗口单位、商场集市等基层单位中产生,尤其注重从窗口行业中遴选。岗位学雷锋示范点是深入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在履行单位职能职责方面,做出突出业绩,有良好整体形象和广泛社会影响,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的基层单位(处级及以下)。

当天,记者走进合川供电公司瑞山路营业厅,看到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在耐心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办事流程。“今天我过来办理低压居民新装业务,在志愿者的帮助和指引下,办理得相当顺利。”市民罗先生说。

据营业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营业厅坚持以“百分百用心百分百满意”的服务标准,着力打造志愿服务岗,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目前,营业厅有志愿者7名。为更加方便市民办理用电相关业务,志愿者采取“无公休、无节假日”等便民措施,推行“不找第二人、不打第二次电话”的首问负责制,开展“窗口服务零投诉”和“上门服务”活动,至今保持“零”投诉记录。“供电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今后,作为企业与用电群众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将继续学习并发扬雷锋精神,将以更优质、规范的服务,为企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再立新功。”该营业厅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