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19年合川区新春关爱行动走进太和镇佛盐小学

2019-01-25 10:00   来源:今日合川网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 朱爽)1月16日,团区委“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19年合川区新春关爱行动走进太和镇佛盐小学,举行新春爱心礼包发放仪式。团区委、三好爱心基金会、太和镇相关负责人,佛盐小学全体师生、家长参加仪式。学校71名学生收到了爱心礼包,价值1.8万余元。

仪式上,团区委相关负责人首先代表团区委向长期支持共青团工作的同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天的捐赠仪式,不仅仅是一场捐资助学活动,更是一堂爱心教育课。同时勉励同学们要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生活,不懈奋斗,增长知识,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将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最后,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希望他们能健康快乐成长。

每个爱心礼包包含书包、围巾、帽子以及手套。当天,拿到礼包后,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的穿上叔叔阿姨送来的新衣服,围上新围巾,戴上新帽子,露出灿烂笑容,佛盐小学暖意融融。此刻温暖的不止是孩子们的身体,更是内心。

六年级的周诗语同学高兴地说:“这里有这么多关心照顾我们的叔叔阿姨,我一点都不感觉孤单。我以后要更加努力、好好读书,成为有用之才,来报答祖国和每一位爱心人士。”

发放仪式结束后,金话筒教育与贝艺美术培训学校为孩子们开设了主持人及美术课程。

据了解,“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是共青团组织关爱留守儿童的一项品牌活动。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通过基层共青团组织、少先队组织广泛征集留守儿童个性化的新年心愿,发动社会力量点对点帮助孩子实现心愿。2018年,团区委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共募集爱心物资19万余元,关爱少年儿童2千余人,征集实现儿童心愿5千余个,举办集中送温暖活动8场、主题活动20余场。2019年,团区委、区少工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接下来还将前往大石、双槐、香龙、三汇等镇街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