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庆高速集团中渝分公司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25 10:00   来源:今日合川网

今日合川网讯(通讯员 周洪娟)为充分展现青年员工“明责担当、奉献社会”的精神面貌,春运首日重庆高速集团中渝分公司合川管理中心组织“高速彩虹”志愿者在武合路启动“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引导志愿服务,在车流高峰组织人员引导车辆文明行驶,保持收费广场秩序良好。二是开展应急救援服务,提供高速公路应急救援,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三是开展便民利民服务,为车乘人员免费提供红糖姜茶、开水、药品、修理工具,同时在收费站设立咨询点,现场提供ETC相关信息、周边旅游资讯等咨询服务。四是开展安全劝导服务,发放高速公路安全手册,开展出行防盗防骗知识、安全知识宣传、安全劝导,倡导文明出行等志愿服务。

活动当天,共有3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便民物品累计1000余份,得到驾乘人员的肯定和赞扬。2019年春运期间,“高速彩虹”志愿者将持续开展各类便民利民服务,并动员更多的员工参与,积极为返乡旅客送温暖,帮助他们在春节期间顺利返乡、安全出行、温暖过节。

编辑:赵静瑜(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