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合阳城街道培训文明劝导志愿者

2018-11-19 11:18   来源:合川日报

合川日报讯(记者魏鑫)11月16日上午,合阳城街道联合区创建办、区交巡警支队合阳大队对辖区的文明劝导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重点围绕劝导技巧、劝导方法、劝导范围、如何劝导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会上,区创建办相关负责人就劝导时段、劝导地点、劝导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区交巡警支队合阳勤务大队相关负责人针对操作中的劝导用语、劝导动作等,为大家一一讲解示范了文明劝导志愿者吹哨、抬手、举旗的标准动作。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重点明确、通俗易懂,在实际工作中将发挥好文明劝导志愿者的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劝导志愿者团队增光添彩,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培训会上,合阳城街道还对5名2017年度优秀文明劝导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优秀文明劝导志愿者与大家分享了劝导感言。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