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江垂钓论英雄,志愿服务展风采

2018-11-07 10:44   来源:今日共青团

多情三江水,好客合川人。继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之后,近期又一大型赛事在合举行,11月4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嘉陵江自然水域垂钓大赛在我区涪滨路凤凰城水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30支垂钓队共计460名垂钓运动员齐聚三江之滨以垂钓论“英雄”。

据悉,此次垂钓大赛为2018钓鱼城旅游文化节子活动之一。大赛由区政府、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北广传媒《四海钓鱼》频道共同主办,区文化委、区旅发委承办,北京山水视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区钓鱼协会协办。

230支垂钓队经过6个小时的比拼,最终角逐出前30支获奖队伍。四川南充钓世界二队以共计18公斤54条鱼的成绩喜摘冠军;唐家沱江钓队和龙城四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垂钓赛中那群可爱的志愿者

这么大型的活动,怎么能少了我们可爱的志愿者呢?为保障此次嘉陵江自然垂钓大赛顺利进行,团区委联合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招募青年大学生志愿者40名协助做好垂钓赛相关工作。

11月3日,志愿者们就开始了赛事的培训和筹备工作。

在4日的比赛中,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到秩序维持、舞台搭建、后勤保障等工作中,大力弘扬了志愿精神充分展现了合川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服务中志愿者们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专业的服务水平热情灿烂的笑容感染了每一位参赛选手,保障了赛事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感谢你们!为嘉陵江垂钓赛所付出的每一分努力。感谢你们!为运动员服务挥洒的每一滴汗水。感谢你们!感动赛场的每一个瞬间。为你们的辛勤付出,点赞!

编辑:曹国会(今日合川网)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