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川网>>正文

优秀志愿者:吴吉祥

2018-05-30 11:50   来源:今日合川网

吴吉祥,男,2015年9月中旬加入合阳城街道较场坝社区志愿服务组织,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致力于追求居民的微笑和社会的肯定。

吴吉祥作为志愿服务队的队长主要负责较场坝市民学校的常规活动及特色活动。常规活动是安排和协调志愿者给社区的小孩子辅导作业,前期是在社区进行宣传,统计学生的人数,准备学生签到表以及志愿者签到表。了解学生家长对市民学校和志愿者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其意见和建议进行反馈和实行相应的措施。在社区服务这段时间内,帮助社区的工作人员整理资料和文件,走访人民群众,了解社区居民的生活情况。

参与的特色活动主要有,“一路的文明”的特色活动、“我跑我文明”的晨跑活动,“关爱老年人”活动等。在服务社区、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找到乐趣。在社区服务的过程中,踏实、认真、负责,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作为一名志愿者,无私地奉献自己的爱,身体力行地服务社会、奉献爱心。

编辑:蒲娅娜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