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川网>>正文

关爱健康,呵护生命义诊义检志愿服务项目

2018-05-30 11:46   来源:今日合川网

为深入开展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区卫计委自2016年1月1日起开展为期一年的“医疗卫生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由全科医生、社区护士、辅助检查人员和公卫人员等50余名医疗卫生志愿者走进合阳城辖区各村、社区为广大居民提供有效、方便的医疗服务。为基层群众提供预防、保健、义诊、健康教育等指导和咨询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社区卫生服务的认知水平,进一步搭建起医疗卫生志愿服务与居民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承担起医疗卫生志愿服务与人民群众之间的纽带。通过开展持续不断的义诊宣传活动,在提高居民健康意识的同时,也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共建行动中来,不断助推城市文明水平的提升。

编辑:赵静瑜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