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川网>>正文

优秀志愿者:杨泽容

2018-05-30 11:46   来源:今日合川网

杨泽容,女,汉族,中共党员,现任职合川区铜溪中心卫生院办公室副主任。热心公益事业,赋有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无论从事哪项工作都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身于自己的岗位工作中。在工作中勇于开拓,富于创新意识,取得了显著成绩。

自2015年参与创立铜溪中心卫生院自愿服务队以来,一直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志愿活动,是志愿者公益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和骨干参与者,策划组织并亲自参与了医院大小几十余次志愿者公益活动,受到医院领导及社会的好评,也赢得了广大志愿者的普遍赞誉。卫生院白衣天使志愿队从最初只有几个人参与到十几人的参与,已经发展到5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

两年来该同志带领卫生院院志愿者的多次志愿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公众的认可。从一次次的健康知识宣传活动、65岁老年人免费体检的宣传活动,到一次次为创建文明城区的义务清扫活动,该同志不怕条件辛苦、环境恶劣,圆满完成每一次任务。得到医院同事、领导及当地各级部门的一致认可,高度评价。

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志愿者公益活动,该同志在思想上更加成熟,活动能力更加增强,开阔了视野,知识面更加宽泛,工作成绩更加显著,对单位和社会都带来了良好影响,成为了广大职工学习的榜样。

编辑:蒲娅娜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