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川网>>正文

优秀志愿者:蒋学会

2018-05-30 11:34   来源:今日合川网
蒋学会照顾孤寡老人唐婆婆

自南津街街道成立志愿者队伍以来,白塔街社区居民蒋学会积极投身志愿者行动,热心公益、扶贫济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受到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

蒋学会是南津街街道白塔街社区巾帼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的一名志愿者。她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尽力做好巾帼志愿队的每一项工作。在对困难妇女、儿童的帮扶行动中,她不但自己参与活动,还积极动员其他居民一起参与到扶贫帮困献爱心活动中来。

蒋学会也是南津街街道白塔街社区“蓝巾志愿小分队”中的一员。“蓝巾行动”旨在关爱独居老人,她负责关爱的对象是瘫痪多年的聋哑老人袁启珍和90岁的孤寡老人唐治兰。蒋学会每天利用休息时间到老人家中开展义务服务,无论是为瘫痪的袁婆婆换尿片,还是帮年迈的孤寡老人唐婆婆买菜做饭,她风雨无阻任劳任怨。

蒋学会说:“生命需要关爱,社会需要奉献,志愿者就是不为名誉,不为金钱,无私无畏,无怨无悔。以朴素的情怀播撒爱与希望的种子,唯愿真爱常伴人间。”

编辑:蒲娅娜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