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川网>>正文

优秀志愿者:甘玲

2018-05-30 11:27   来源:今日合川网

图为甘玲为留守儿童辅导功课

2013年11月1日,甘玲同志正式服务于重庆市合川区盐井街道盐井社区,在服务期间,她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盐井街道办及合川区志愿团体组织的各项志愿活动,并于2015年开始组织盐井社区志愿者团队——盐井社区市民学校。

社区工作的三年多时间里,在领导的帮助和同事的支持下,甘玲同志通过盐井社区市民学校这一平台招募到了很多志愿者,成立了三支党员志愿便民服务队,经常性组织各类宣传活动向居民宣传国家就业政策和社保知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明城区创建知识等。在进行宣传活动的同时,多次组织志愿活动。先后策划组织了“志愿服务我行动,中华文明我传承”的包粽子大赛,为社区空巢老人、低保户、五保房等困难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以社区市民学校为依托,开展“七彩假期·快乐童年”的关爱行动,组织社区志愿者为留守儿童讲解暑期安全知识,辅导功课。

甘玲同志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只要真心付出,真诚奉献,在日常生活中传播爱心,就会使自己和他人更加快乐。就像她常说的一句话:“亮出最甜美的微笑,展示最美好的自己,我是一名快乐的志愿者。”

编辑:蒲娅娜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