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川网>>正文

优秀志愿者:陈玉霞

2018-05-30 11:24   来源:今日合川网
陈玉霞走访辖区商户

陈玉霞,女,汉族,1962年3月出生,1994年7月参加工作,2004年7月入党,2010年12月至今任合川区云门街道云龙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现年54岁的她,曾是八十年代的一名个体户,她在云门街上开过照相馆、火锅馆,凉菜馆,属云门街上先富起来的那批人。

1994年,就在陈玉霞的个体生意做得红红火火之时,当时的云门镇领导却来动员她,说她在群众中有威信和口碑,大家都很认可她,叫她担任云门镇上街居委会主任兼计生专干。面对领导与群众的信任,陈玉霞答应了。

2004年7月,工作突出的陈玉霞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年被任命为云门镇上街居委会党支部书记。2007年,原云门镇辖区内的上街、中街、下街、高龙、从龙等7个居委会合并为一个云龙社区,办事公道而又深受群众信赖的陈玉霞被任命为云龙社区党委书记。自任职以来,陈玉霞同志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以和谐社区建设为中心,积极开展社区服务功能为主题的“民心工程”,着于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安居乐业,扎扎实实地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以“知民、为民、便民、利民”为工作重点,以服务社区孤、残、幼、贫困户、低保户、优抚对象、失业人员为重点,努力实现社区居民困有所助、难有所帮、需有所应,拓展服务范围,积极推荐和增加就业岗位。

编辑:蒲娅娜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