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城街道将军路社区医疗志愿服务队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18-04-12 11:31   来源:今日合川网

今日合川网讯 3月27日上午,合阳城街道将军路社区医疗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为社区老年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来自合州医院的医疗服务志愿者陆杨医生讲授关于脊柱病相关知识。讲座上,陆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颈椎病的发病原因、颈椎病类型、颈椎病治疗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让大家了解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颈椎病和需要注意的事项。陆医生还现场教居民们缓解颈椎病的推拿按摩方式。课后,陆医生解答了老年人的问题,向老年人分发相关的宣传册。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老年人纷纷表示,听了陆医生的授课受益匪浅,在今后的生活中将重视养成正确的饮食习惯,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对提升晚年生活质量也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蒲娅娜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