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区多种形式开展“向春天报到——江城有礼·志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4-11 16:18   来源:今日合川网

3月2日,合川区开展了“向春天报到——江城有礼·志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集中展示活动4场次,活动现场开展了志愿者招募、法律咨询、创业就业咨询、医疗卫生服务等8项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还组织志愿者分散开展了“河小青”志愿服务、市民学校“开学第一课”、关爱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当天11个志愿服务组织、11个志愿服务项目、231个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展示活动,服务群众3000余人。

同时,合川区还将在3月每周以不同的活动主题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如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周、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周、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周、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周,14支专业志愿服务队将在活动中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立足实际、发挥专长,为群众提供高质量专业的志愿服务,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编辑:蒲娅娜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