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川网>>正文

合川区冬日志愿服务活动暖人心扉

2018-04-11 16:09   来源:今日合川网

一是“千店义卖”献爱心。从2017年10月开始,我区积极组织参加重庆市“千店义卖行大善”活动,区文明办联合区商务局在10家爱心酒店通过义卖爱心菜募集善款3000余元。

二是“冬日针爱”送温暖。区文明办通过线上和线下招募方式在全区招募到近2000名编织志愿者,通过近1个月时间的努力共完成帽子、围巾、手套、背心等爱心编织物3549件。1月18日上午,我区将编织好的爱心织物送到秀山县隘口镇,为当地的851名留守儿童和467名孤寡老人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三是“冬日阳光”完心愿。志愿者亲手制作心愿墙,通过将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儿童和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等的新年心愿展示在心愿墙上被爱心人士认领的方式,帮助他们完成新年心愿,目前为止,共有160个微心愿被爱心人士认领。

四是“助力河长”美环境。年初,一只由城区三个街道办事处和部分高校青年志愿者近200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去到城区涪江和嘉陵江河流两岸沿途捡拾垃圾,并宣传“河长制”倡导生态文明、绿色环保的理念。

 

编辑:蒲娅娜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