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区”
区旅游志愿服务行动进濮湖社区活动

2017-03-23 16:42   来源:今日合川网

2017年3月15日,濮湖社区开展了区旅游志愿服务行动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认真学习了雷锋先进事迹,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奉献精神,大力宣传文明旅游、文明出行,进一步推进了“志愿之区”建设,推动了文明城区建设。

活动中,区旅游志愿者与濮湖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内集中宣扬雷锋精神,与辖区居民共同学习雷锋先进事迹,激发居民思想道德建设热情,激扬大家心中蕴藏的美好思想品德,提升社会道德水平,引导大家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志愿者们在辖区内沿街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 向居民们宣传文明旅游、文明出行等方面的知识,为广大居民出游提供了具体实用的旅游知识,号召大家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做一个文明的旅游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献力。

编辑:王瑜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