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区雷锋的士志愿者服务队
2015-12-25 13:15   来源:今日合川网

一是“爱心送考”雷锋的士在行动。2011年6月起,运管处从自愿参加爱心送考出租车队伍中抽调50辆出租车组成“爱心送考”车队,自2010年来免费接送高考学子达16500余人次,出租车接送5800余台次,使我区出租车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弘扬雷锋精神更深,密切联系群众更实。

二是“关爱老人”送温暖。2014年3月4日,合川区运管处组织20辆“雷锋的士”车驾驶员到思居福利院,看望慰问了孤寡老人,帮助打扫室内外卫生,并接送孤寡老人到合川文峰古街、南滨公园游览参观。老人们亲身感受到了合川的新变化,连声称赞党的政策好,雷锋同志好。

三是“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2015年3月5日,合川区运管处组织23辆“雷锋的士”及全体志愿服务队同团区委、区交委、大石街道等单位一起到内口小学开展了送温暖活动,“雷锋的士”驾驶员为家庭生活困难的同学们送去了一个个小书包、一支支彩色笔和体育用品,并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习得过硬本领,人人争做“活雷锋”,个个实现“中国梦”。

自2013年开展创建活动来,涌现出好人好事达1380余件,拾得各类物品和现金累计达120万余元。同时通过各种媒体对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宣传报道,号召全体出租车驾驶员向先进个人学习,促进提高整体服务水平,激励全体驾驶员传承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热心助人、尊老爱幼、见义勇为,传递社会正能量,树立行业崭新形象。

新闻报料:023-85138388(办公室) QQ报料:2979272982新闻线索或稿件一经本站采用,我们将给予每条30-5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编辑:李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