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文明伴我行,共建美丽家园”活动
2015-12-08 17:19   来源:今日合川网

为加快推进燕窝镇“文明城区”建设,积极响应政府创建文明城区的号召,形成“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良好氛围,燕窝镇各小学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文明伴我行,共建美丽家园”教育实践活动。

一、召开宣传动员会。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等形式,利用黑板报、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小手拉大手,文明伴我行,共建美丽家园”活动的重要意义,扩大声势,营造氛围,广泛动员师生和家长积极参与活动。

二、开展致家长一封信活动。印发《致家长的一封信》,将文明和谐的理念传播到家庭、社区,倡导家长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学习文明守则,改正不良习惯,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子女的榜样。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环保意识、生态文明意识,形成讲公德、守法纪、尽责任、有秩序的文明风尚,共同创造整洁、有序、卫生、文明的美丽家园。

新闻报料:023-85138388(办公室) QQ报料:2979272982新闻线索或稿件一经本站采用,我们将给予每条30-5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编辑:李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