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沔镇开展“让留守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15-12-08 17:18   来源:今日合川网

小沔镇组织辖区志愿者来到小沔镇大井村五社八角完全小学校,开展“让留守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志愿者们给每一位学生送上了崭新的书包,还有棉衣、羊毛衫、袜子及生活用纸等物品,以及100多本少儿版中国四大名著、字典、词典和小学生课外书籍。志愿者们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仔细了解每位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学习、生活等。

志愿者们还了解到25名学生多半来自困难家庭,有15名留守儿童,特困生2人。志愿者们为2名特困生送上了助学金,一对一与特困生沟通交流。志愿者以八角完全小学校留守儿童关爱群为纽带,在该校设立了留守儿童关爱点,今后将不定期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报料:023-85138388(办公室) QQ报料:2979272982新闻线索或稿件一经本站采用,我们将给予每条30-5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编辑:李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