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津街街道三强化狠抓文明劝导员队伍建设
2015-12-08 17:14   来源:今日合川网

QQ图片20151127095740

 南津街街道狠抓文明劝导队伍建设,拓展思路、创新方式, 使之成为南城一道文明的风景线。

一是强化业务培训。组织全街64名专职文明劝导员和143名机关干部文明劝导员认真学习《文明劝导员工作职责》《文明劝导员行为准则》等规章制度,确保文明劝导员队伍以严格的纪律、优良的作风、规范的言行投入到文明劝导中去,做到引导在先、礼貌在先、教育在先。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根据城区管理难易定人,根据路段管理需求定岗,根据劝导对象运行时间定时,在南城6个社区40个路口按照3类时间进行网格化管理,实现岗位、人员、时间“三统一”,确保辖区文明习惯规范高效。

三是强化监督考核。街道督导组不定期对文明劝导员的队容风纪、人员到位、履行职责等方面进行明察暗访,对到岗不尽责等不符合劝导要求规定的人员及时处理,口头警告5人,责令下岗3人,有效提升全体文明劝导员工作积极性。

通讯员:杨皓月

新闻报料:023-85138388(办公室) QQ报料:2979272982新闻线索或稿件一经本站采用,我们将给予每条30-5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编辑:李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