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文江亭•文明楼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活动在华地领域小区开展

2015-11-05 12:02   来源:今日合川网

南津街街道蒲公英志愿者为坝坝宴作准备

坝坝宴活动现场业主们高举酒杯

9月20日,南津街街道江亭路小区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高创建文明城区知晓率,倡导广大市民讲文明,促和谐。在华地领域小区开展人文江亭·文明楼院宣传活动。小区群众还自发组织开展了百家宴,旨在促进邻里和谐,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一份微薄力量。

在开餐前,10名蒲公英志愿者与现场300多位居民进行了有奖互动,活动现场十分温馨、有趣。通过开展文明城区创建知识问答,小区居民踊跃参与,现场互动派发小礼品80余份,充分提高了创建文明城区知晓率,营造了文明城区创建工作齐参与的浓厚氛围。

傍晚,为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志愿者还为小区群众精心准备了抗战题材的露天电影,吸引了100余名小区群众参与观看,充分宣传了爱国主义理念,提高了群众了爱国热情。

编辑:李天楠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