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钱塘镇到敬老院慰问老人

2015-11-05 11:59   来源:今日合川网

镇团委副书记郑祥熙为老人们读报纸

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和老人们合影留恋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10月21日上午,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带着镇党委、政府和全体机关干部的爱心,来到钱塘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给他们赠送了生活用品和食品,并给老人们送去了最诚挚的问候,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上午9时,伴随着秋日里温暖的阳光,在镇宣传委员的带领下,机关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我们的到来,让老人们异常的高兴和幸福,纷纷走出屋子和我们相聚在一起。与老人们促膝相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饮食情况、身体状况;积极帮助老人们清扫庭院、房间卫生;有的把行动不便的老人推到庭院散步,给他们捶背……看着孩子们把自己的房间和床上用品收拾得整整齐齐,老人嘴里不停的说:“孩子们不怕脏,不怕累,给我收拾,太谢谢他们了!”。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一定要将这爱心接力一棒一棒传承下去,让老人们享受天伦之乐,更好的安度晚年。”镇团委副书记郑祥熙激动地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作为机关干部的我们在实践中受到了教育,树立了尊老爱幼的思想及社会责任感。在以后工作生活中镇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为社会贡献一份爱的力量。

编辑:李天楠

更多合川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果你有感人事、烦心事、新鲜事,关注“今日合川”客户端,点击政务问政平台爆料与分享)